欢迎访问医药法制网!
当前所在: 首页 > 焦点事件 > 正文

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为省器械院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16 14:42:37 来源: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使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切实把实事求是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9月11日下午,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以“从对党的一大考证中领悟实事求是的价值追求”为题,为省器械院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由“党的纪念日的确定”切入主题,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考证还原党的一大的召开时间,发扬实事求是精神对这一历史史实的追寻,使党员干部从中领悟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价值追求。

  王志宏要求,器械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作中充分体现实事求是的追求、担当和作为;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勤勉务实的态度,科学严谨的作风投身工作之中,破解发展难题,为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54